可稱呼氷見怜、Rei、蕾依
灣家孩子,通常都是隨筆腦洞,圖片為手機塗鴉常態。全职没特别坚定CP,所以啥都有啥都不奇怪,脑洞开了尽力填O♢<

蕾依

[全职/韩叶]In The Storm 06

※OOC,OOC,OOC很严重所以说三次

※其实是为了还债,可是离还债的距离心塞啊

※被脑海雷到什么都不想说的LO主快哭了

※虽然说是暴风雨,可是其实还是平淡路线吧呵

06

冠军的庆功宴里,不是只有获胜的选手。常态性的来看庆功宴一般分为两场,上半场有战队老板以及现任或者未来的赞助者,下半场才是真正属于选手的庆祝。

都道是人紧张完总会松懈,霸图选手们一如既往的滴酒不沾。只是以茶代酒的敬了老板和赞助商几杯,领头的是韩文清,说话的却是霸图老板和张新杰,不是越俎代庖,只是谁适合谁便去填补罢了。

结束了大半场的场面客套话,劳是霸图的选手也有几分支持不住,揉腮帮子的揉着,拍胸口的拍着,忙着进贡胃的进贡着,动作虽百种,口里所喊得倒是一样,〝冠军还真得之不易。〞

感叹归感叹,众人还是正坐起身子,看向霸图一直以来的队长,韩文清。“一如既往。”从来不变的四个字,领着他们越过亚军,走向冠军。无法期待铁汉队长的煽情,他们将希望放向第四季刚参赛的副队,张新杰。纵然是新人,但那战术意志却直让人信服。战队里,辈份固然重要,然而凌驾于辈份之上的,永远是实力。

至于张新杰后来说了些什么,韩文清大抵上都没印象了。韩文清在回想,关于那个最初以及后来。大漠孤湮和一叶之秋的初次对决,竞技场不败金身的较量。尽管只差一点,他仍是输了。于是他见到了气冲云水,那个利用念气罩意图保护一叶之秋的气功师。再后来,气冲云水与一叶之秋并肩打落大漠孤湮,就如同这次大漠孤湮与石不转并肩打落一叶之秋。他們都有最強的幫手,一個是現在,一個是曾經,而榮耀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遊戲。只懂向前的韓文清突然不住猜想,要是吳雪峰還沒退役,這場的勝負會如何。


慶功宴散的很早。對於張新傑而言,沒有太多事能撼動他的作息,包含聚會。當張副隊一表明要離場,霸圖的隊員們也紛紛表明各方都還有事,先離席還請勿見怪。至於他們是忙著續攤,還是不想個別面對韓文清就不得而知。對於韓文清而言這並非壞事,拿起手機熟練地按下十一個數字。

“我这结束了。”

没有开头问候,韩文清和叶修的通话一项如此,直接切入正题。

“意外地有些早啊?嘉世那伙子没到三更都不愿回来。”

“有参加过?”

“没阿。不过雪峰总会说给我听。”

葉修的話裡有幾分悵然,他在乎的從來都只有榮耀,至於其他的,他總是交給吳雪峰處理,而吳雪峰也總怕他脫節似的,一點一滴不厭其煩的訴說著。

“叶秋。”

“老韩,没事的。”

平平靜靜的語氣,有幾分安撫。葉修的確沒事,人生中總有別離,有些是計畫性,有些是突然性。或許會悵然,但是習慣就好。就像蘇沐秋,從第一年的痛心到後來的不再流淚。葉修也有脆弱的時候,但就只是偶爾,超過了悲秋的年紀。繼蘇沐秋後的吳雪峰,讓他再度認知到,喜歡這種情感不能肆意揮霍,他擅長於埋住自己的心,相對地不去正視他人投來的柳枝。沒有人一定得陪自己走到最後,錯過就沒了。所以葉修在那日才會向韓文清伸出手,他並不想錯過他。


结束了要让哥请客就快来,我在坐下去不点餐老板娘都要来赶人了啊。

先点,我马上过去。

行阿,那我专点你不爱吃的。

幼稚。

都幼稚那么多年了,多幼稚一下韩大大不介意吧?

随你高兴。

老韩啊......

说。

快点来吧。


快点来吧。你不在哥还真感到有些无趣了。

TBC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蕾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